leisure mall

    最近,我几乎都往这间购物中心跑。
 
    要知道,待业的心情是很彷徨无助,空虚干枯的,在家看电视,上网,看书等也不是办法,整间屋子空洞得让人有股逃离的冲动。有了机车后,我才重新拾回在台北的自由自在,任意的摸索这待我发掘的城市。
  
    我堂姐家附近就是leisure mall,一个不大却很别致的商场。我从中学前就满喜欢这个地方,那时曾经来过这里看成龙宣传“玻璃樽“,看hvd艺人在这里宣传香港电影金像奖等活动。只是当时来这里逛的时候总是带点匆忙,或是走马看花,没有完全融入这里设计的悠闲特色。
 
    说起这里的设计,说真的,走过好多地方购物商场,没有一家有类似这样的设计。商场建立在斜坡上,分两边,占地面积都不一样,一边是双层长形,另一边是四层楼的椭圆形;双层长形的那边又分别有两条布满不同颜色的霓虹灯蔓伸向椭圆形广场的第三第四层,晚上尤其可以看得出设计的精心与旖旎。两条通道下就是车道,让车子可以自由穿梭到更上面的斜坡住宅区及店面。
 
    反正,说到底,这间广场不用花很多时间就可以逛完,但是也可以在这里呆整天而不觉得无聊。里面麻雀虽小,五脏可说非常俱全。有大众书局,两间cd连锁店,连锁健身中心,电影院,快餐店,饮茶中心,giant,服装店,电玩中心等,反正该有的这里都有,可是在这小广场内,又很彬彬有礼似的各司其职,感觉他们就属于这些位置,丝毫不会造成视线的不安或阻碍。要知道,在马来西亚会发现很多商场设计不好,不是形状太奇怪,让人不能维持一个动线逛街外,就是会有很多乱七八糟的店穿插在一些正经八百的店面间,造成气质独特。
 
    目前,这里是我的天堂,我得空就会过来享受便宜的看电影享受,要不然就在大众书局泡一整天。真希望日子可以这样过,你看,慵懒得好像已经忘了我是一个急需找工作的人了。
本篇發表於 生活記事。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leisure mall

  1. June 說道:

    leisure mall 外面的lut lut 很好吃~~

  2. skyway 說道:

    我偶爾也愛泡大眾書局(只要時間允許,因為老師的工作實在不簡單),只是我比較習慣到PUDU的那間,只因那是從我家只需要一趟公共巴士就可以到的地方.也許哪一天,我有了自己的交通工具,我會到那裡的大眾去會你!^^ 朋友,等我這裡一切穩定了,我一定會去找你喝茶聊天,保持聯絡:)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