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haha!

    今天,是我第一次在同一天内泼三次文。原本打算今晚都不会上网了,可是刚才看到堂姐带回来的中国报时(每天都差不多会固定买星洲及中国),发现在副刊的其中一页,写着“起床在深夜“,然后旁边的作者栏放着“郭朝河“的文字。
 
    娃哈哈!这就是我现在的心情拉!我的投稿成功的刊登在报章上拉~
 
 
    因此,我才会第一时间上来炫耀。。。不是,是来分享我生活上小小的惊喜。当然,这篇文章是出自我的blog,不过投稿前,我已经有在修正过。这对我来说很重要,要知道现在这个非常时期,生活苦闷,日子无聊高涨,每天重复前一天的步伐,真的非常的机械化。因此看到这意外的惊喜,除了让我精神一振外,也鼓励我继续趁现在写文章,赚取额外收入外,也可以训练自己的笔触,不让它生锈。
 
   总之,希望每天的生活都会很开心健康,惊喜能一直保持。
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One Response to ya haha!

  1. Ching Voon 說道:

    嘿…很替你開心呢在報紙上看見自己的名字真的會品味一次又一次又一次…..都不夠的^^希望以後見到時是在娛樂版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