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呀!!太爽了~

劉嘉玲成了梁太太? 大方秀出手上婚戒! 寄給朋友   友善列印

 
 

【東森新聞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劉嘉玲、梁朝偉(新聞網站圖片)這對金童玉女終於步入愛情墳墓?兩人的婚事一直是各界矚目焦點,20日晚間,劉嘉玲(新聞網站圖片)亮出左手無名指的戒指,首度承認結婚事實!當日出席名牌鐘錶上海展覽會的她,被媒體追問到手上戒指是否為婚戒時,大方坦承應該算!香港媒體報導,20日晚間劉嘉玲和郭富城(新聞網站圖片)以代言人身分,現身名牌鐘錶上海展覽中舉行的晚會。

身著一襲桃紅低胸裙的劉嘉玲,性感顯露無疑外,左手無名指上的巨型鑽戒,也相當令人傾心。

當媒體問到她該戒指是否為結婚戒時,劉嘉玲大方回應,應該算! 依傳統習俗,結婚戒就是戴在左手無名指,本來劉嘉玲還否認不是婚戒,說只是與服裝、耳環搭配的配件,但當媒體深入追問時,劉嘉玲反而透露應該算,並附上一抹甜蜜笑容,令大家不禁聯想,她是否已經成了正牌的梁太太!劉嘉玲與梁朝偉兩人的婚事沸沸揚揚多時,至今期間更早就傳出兩人已赴泰國蜜月,隨後梁朝偉更不諱言透露:「成家是自然的事」,如今劉嘉玲也坦承手上戒指應該算婚戒,默認這段婚姻,看來兩人結婚喜訊已經很接近囉!

—————————————————————————————

 

    终于等到这天啦!感觉好像梦境哦。我的刘嘉玲终于都出嫁拉~~

     真的希望再来是专心拍戏,那个世界各大影展的影后。拜托!要不然历史留名会把她定位称“最没有得奖运的演技派女星”。虽然她也曾经得过一些奖,可是好像都没有人会大肆宣导。不过没关系,她在我心目中永远都是最好的女神。

     对了,还有,要赶快生孩子,希望他们能生一对超级可爱的宝宝,有机会的话,以后当他们的干爹。娃哈哈!!!

 

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3 Responses to 我的妈呀!!太爽了~

  1. Ching Voon 說道:

    乾爹都想得出………… 無聊耶你=.="說回來,最近喜事一直來,繼小s後,就到陶子,現在陶子又說懷孕了~身邊的人也是喜事一直來… 呼呼~ 沒關係,我工作得也很順利,順利得讓我偷笑..:p 呵呵昨天開家長懇親會,和外師輪流講了兩個多小時,家長除了用一副仰慕我的眼神滋養著我以外,竟然還不察覺我不是台灣人…. 反而是我自動爆出的^^沒辦法…想著這是時候該說出來了,讓他們驚訝一下馬來西亞人很厲害~:p 希望下禮拜老闆來巡察時我也能過關就好了…喃無觀世音菩薩

  2. 千千 說道:

    白痴影迷…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