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书局

    现在每天都会准时到大众书局报到。
 
    之前说的,leisure mall里面就有一家大众书局,而它快成为我在这里的第二个家。每天无聊时候,不用想,就第一时间往里面冲。最近里面比较深得我心的是一些电影界的资料,柯南,还有文艺作品。大众书局不像台湾大多数的书局,灯光橙黄昏暗,格局经过特别设计,播放都是世界名曲或轻音乐,人们一进去就好像披了一层文学气质的衣裳等。这里虽然都与上述所说的完全背离,不过至少在这里的好处是不用伪装自己,可以任意的看中任何书本,就这样的坐在地方。任凭顾客少得和店员差不多,让店员不得不认出这个每天都几乎报到的白啃书贼,不过在这种量贩式的经济模式下,也无可奈何。
 
    反正这篇文章也只是随兴乱打,只想告诉大家,我似乎多了一个消遣无聊的地方而已。不足挂齿。
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4 Responses to 大众书局

  1. 千千 說道:

    嘿,教總要請編輯,你有看到嗎?還有,HSBC打電話給我了,我是下禮拜三中午12點面試,你呢?shiningstar還沒有消息,緊張到爆…

  2. snow 說道:

    難得炒河先生這麼謙虛今晚別再夢到與我吵架了:P

  3. Rational 說道:

    哈哈, 好久不見你好嗎?你現在在哪里, 听說有找到好工作, 對嗎?你一定沒問題的啦…^^我最近可忙了, 希望可以順利畢業

  4. KUAY 說道:

    目前还是找工阶段。不过别担心,生活还是满写意,当现在是人生的一个休息站。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