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记者

    前几天与加文和爱玲二度从云顶回来后,就接到星洲电话。打电话来的是财经部的人,他们收到我的履历,希望我能到他们部门当财经记者。当时我反应不过来,只直说自己对财经一窍不通,门外汉等,可是他却只需要我有兴趣与否,其他可以慢慢学。当然,我还是跟他约了面试时间,因为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至少我现在可以接触不同的东西,况且这与日常生活的知识息息相关,搞不好是一个人生大转机。尤其是在金铺工作后,对生活开销与规划已经有了不同看法,理财观念也有增进。
     因此,这份工作可以说一举两得,除可赚钱,还能免费学习许多切身财经知识,希望还可认识到达官贵人拉!!
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财经记者

  1. SmaLLoVe 說道:

    我有個學長也是在裡頭當財經記者
    但是他本身是哲學系畢業的
     

  2. 千千 說道:

    你要加油哦
    新加坡的报纸也在请记者
    你有没有兴趣呢

發表留言